西北师大校领导为师生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前,西北师大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师生和纪检监察机构、审计处干部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马庆从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甘肃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并结合学校实际深入解读。同时,对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再次作了宣传讲解动员。

    马庆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未来五年甘肃的发展擘画了壮丽蓝图,为全省上下指明了前进方向,为陇原振兴吹响了奋斗号角,我们要全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一要全面学、深入学,学出干劲、学出担当。学深学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围绕“六新”目标、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十一个坚定不移”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优势,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把党代会精神细化实化,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二要增强机遇意识、创新意识,突破旧框框,打开新局面。抢抓发展机遇,主动对接、细化实化,把党代会精神学校化学院化,形成一批项目、产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三要弘扬奋斗精神、实干精神,锐意进取笃行不怠。始终践行“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凝聚办好一流大学的思想共识,主动担负一流大学建设的重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携手并肩,只争朝夕,培养一流人才,建一流的学院,以一流的成绩向120周年校庆献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郭家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