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陇东学院人才引进专场洽谈会

    428日上午,西北师大召开陇东学院人才引进专场洽谈会。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陇东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出席会议。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引进、硕士点申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洽谈。


  

 

    张俊宗对任尔昕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西北师范大学与陇东学院既有深厚的合作关系,也有着共同的使命和责任,西北师大将一如继往地在人才引进、师资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两校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交流、实时对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两校合作走深走实;双方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开创两校合作发展新局面,为甘肃高等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任尔昕对西北师大长期以来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陇东学院与西北师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前景。当前陇东学院在积极推进硕士点申报,急需西北师大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帮助陇东学院提升办学水平,早日成功申报硕士点。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在新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洽谈活动既是双方在人才引进方面的一次深入合作,也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充分发挥高校书记、校长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作用,“访企拓岗”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务实举措。


(编辑/李雷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