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3月2日,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董晨钟对新学期教学安排、课程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深入课堂检查教师到岗、课堂讲授学生出勤等教学情况。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随行检查各学院教学督导小组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开学第一天,学校教学情况整体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教学设施、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任课教师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提前到岗,授课状态良好,学生课堂秩序规范积极互动,学生到课率、抬头率、点头率、前排就座率普遍较高。



    董晨钟来到新校区特教楼221教室与学生一起聆听张建勋老师主讲的课程《情绪心理学》。董晨钟认真听课并做了详细的笔记课间他结合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张建勋做了沟通交流对老师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询问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3月2日起,学校将进行为期两周的教学检查工作,继续开展校领导干部听课、教学督导听课等教学工作,保障教学秩序稳定,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编辑/张森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