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西北师范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在皋兰县挂牌

    1月20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西北师范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皋兰县举行。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西北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党史党建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皋兰县相关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西北师范大学)常务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健教授介绍了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西北师范大学)建设、实践教学及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情况。



    随后,皋兰县相关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合作社蔬菜大棚和花卉大棚,实地了解了合作社人参果、西红柿等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皋兰县相关负责人就人参果、西红柿种苗培育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旨在搭建高校与农民合作社协同联动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提升中心培训实践教学质量和效果,更好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今后,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与皋兰县不断拓展对接领域,在师生党支部共建、红色文化实践教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学院智库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干部培训、科研等方面深入合作。


(编辑/周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