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召开2022年首次联席会议

    117日,西北师范大学乡村振兴培训学院2022年度首次联席会议在西北师大召开。甘肃城乡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傅丽蓉出席会议,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朝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甘肃城乡发展集团规划发展部经理贾登辉,乡村振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孝成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鸣及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服务处、科学研究院、教务处、旅游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大学科技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西北师范大学乡村振兴培训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大家分别从不同视角对甘肃省乡村振兴培训事宜进行了讨论。从学研和产研两条主线,对西北师范大学乡村振兴培训学院的未来发展和2022年的产教学研具体工作进行了商讨。


   

    本次会议为乡村振兴培训学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后续培训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供了运行机制保障。

    会后,傅丽蓉一行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编辑/周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