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被认定为首批“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性高校”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认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等5所高校为全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校的通知》,西北师范大学被认定为首批“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性高校”。

   据悉,通过学校申报、专家初评、现场答辩,经甘肃省教育厅党组会研究决定,共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大学等5所高校获得认定。通知要求,5所高校要认真总结就业工作经验,确实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全省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做出新贡献。

   2021年,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各学院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严格落实就业“四不准”要求,党政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制定促进就业的实招、硬招,全校形成全员重视参与就业工作的良好局面。截至2021年12月30日,学校2021届毕业生平均毕业去向落实率暨年终毕业去向落实率为88.19%,较去年同期增长11.79个百分点,毕业去向落实稳中向好、质量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