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27日下午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80名,实到274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俊宗同志致闭幕。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甘肃省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已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对第七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学校创建一流大学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广大师生的意愿和期望。



    张俊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学校工作全局,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积极融入国家地方战略需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增强使命担当,全面汇聚发展合力以高度的历史责任和历史自觉,切实把贯彻落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贯穿于120周年校庆活动的全过程。每一位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都要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始终保持一颗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心,以主人翁的姿态解放思想、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共同谋划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要增强实干意识,全面抓好工作落实,把主要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把主要功夫下到狠抓落实上来,以争先创优、不甘落后的劲头真抓实抓、苦干实干,要有改革的恒心,对党代会定下的目标,集聚一切力量,排除一切干扰,要敢于接触矛盾,敢于破解难题,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拍板负责;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创造性,勇挑重担、善作善成、争做贡献,在完善思路上下功夫,在细化措施上下功夫,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学校事业的新局面

    张俊宗最后说实干铸就伟业,奋斗开创未来。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为争取早日建成教师教育特色、民族共同体特色、服务西部经济社会发展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