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到教育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223日下午,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董晨钟教授到教育技术学院调研,并列席指导教育技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就教育技术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基地平台、科学研究、内设机构、杂志社运行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对学院财务执行情况、教职工师德考核、科研项目申报、博士开题答辩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作出了相关决议。同时,学院负责人对智能教育研究院的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如何推动研究院快速高效运行进行了研讨。

    董晨钟对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安排合理,有讨论、有决议,能严格执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同时,董晨钟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采取送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壮大教师队伍,提升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推动学科发展与基地平台建设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智能教育研究院的作用,加大纵向课题的申报,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更高层次的人才。


(编辑/陈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