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为师生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思政课

    1217日,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为经济学院、商学院100余名师生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思政课。



    思政课上,李建民以《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三个重要《决议》,深入理解《决议》内容,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四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三个重要《决议》的召开时间、主要内容及历史意义,系统梳理了《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并叮嘱师生认真学习《决议》原文,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立大志、把握人生方向,要明大德、擦亮青春底色,要成大才、练就过硬本领,要担大任、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力量。

    师生们纷纷表示,这堂思政课生动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了大家进一步学习理解全会精神的热情,我们深受启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汲取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贾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