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1210日,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教授为音乐、美术、体育、舞蹈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音乐、美术、体育、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系所中心主任、辅导员和师生代表1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邓小娟从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深入解读。

    邓小娟要求,各学院要立足专业特点和发展实际,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坚定信念、启迪智慧、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要突出学院领导干部和新当选的党委(党总支)委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表率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上率下、首当其责,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鼓舞师生干劲,凝聚师生力量形成强大合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齐心协力为学院建设一流学科、学校建设一流大学贡献力量;要以全会精神为动力,立学立行,梳理盘点查漏补缺压实责任,冲刺收官,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提前计划来年工作安排,真正以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精气神,既取得“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的“全年红”,实现来年工作的“开门红”,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120周年校庆献礼。


(编辑/贾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