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128日下午,西北师大党委副书记、校工会委员会主席刘玉泉为党员讲授题为《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勇毅走好光荣赶考路》的专题党课。



    刘玉泉在党课中指出,深入学习和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是现在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党的共同政治任务。通过读原文、悟原理,切实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在心,这是我们党百年致胜的法宝,也是保证我们继续走好未来光荣赶考路的传家宝。党的六中全会决议所绘就的宏伟蓝图,激励着每个共产党人,紧紧咬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赶考,当好答卷人,为把我国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玉泉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所具有的决定性意义;通过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担负好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编辑/李雷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