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科研基地平台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11月26日,西北师大召开《西北师范大学科研基地平台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朝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科学研究院、基地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学研究院相关人员汇报了《西北师范大学科研基地平台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制定的政策依据、背景、思路和主要内容。基地平台负责人结合各基地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李朝东指出,学校目前建设的各层次、各类型的基地平台,有效地支撑了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积极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需求,在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研究方面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学校出台科研基地平台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是进一步优化基地平台建设,促进基地平台协同创新的重要举措。科学研究院要进一步研学国家、教育部和省上相关管理规定,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管理经验,充分吸收各基地平台的意见建议,制定符合我校实际、有效可行的管理办法,激发科研基地平台的创新活力,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


(图/巩康琪 编辑/翟章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