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检查学校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11月23日下午,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副校长韩高年检查学校在建工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学校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韩高年先后深入综合培训中心建设项目、北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学生综合体建设项目三个在建项目工地,实地检查复工复产及工程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随后在学生综合体项目工地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韩高年指出,10月中旬以来,为有效控制疫情,根据建设主管部门要求,各在建项目疫情期间暂时停工,给项目施工进度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各施工单位能够严格遵守省市区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对工地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组织有序,保障有力,管控到位,确保了各项目工地人员安全,疫情防控成效良好。 

    韩高年要求,复工复产后,各项目工地要总结疫情防控的成功经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项目建设,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放松心理。北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要有效组织施工力量,加快推进工程收尾及节能验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尽快实现交工;综合培训中心建设项目要协调各方,相互配合,加快施工进度,按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按期完工,为120周年校庆积极创造条件;学生综合体建设项目要细化施工方案,优化班组人员配备,实现年内建设预期目标。各项目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冬季施工方案,采取有效的冬防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赵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