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深入附属学校检查指导恢复线下教学工作

    11月23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澍深入附属学校检查指导恢复线下教学工作,学校办公室及附属学校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田澍先后实地查看了实验幼儿园、附属小学恢复线下教学准备情况,实地查看了第二附属中学、附属中学恢复线下教学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线上教学相关情况,对学生出入校园安全通道、测温登记、校园环境消杀、留观区域设置、食堂饮食安全、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田澍对附属学校在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各附属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复学,疫情防控涉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防疫到位、校园安全、教学有序。


         (图/赵昱 编辑/周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