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卫视】西北师范大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 第九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围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一重大主题,从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丰厚史实中总结宝贵经验、诠释成功密码,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北师范大学精心组织制作了“百年奋斗 逐梦启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系列微课,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和学校师生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里程碑意义,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凝聚信心和力量。
  第九讲,由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陈蓉、心理学院学生杨欣月、商学院学生姜雅欣和传媒学院学生陶冶四名同学共同宣讲,题目是:站稳人民立场,投身强国伟业。
  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100年来,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写在自己的旗帜上,这是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继续成功的“密码”。四位同学讲述的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故事生动诠释着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