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卫视】西北师范大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 第七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围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一重大主题,从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丰厚史实中总结宝贵经验、诠释成功密码,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北师范大学精心组织制作了“百年奋斗 逐梦启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系列微课,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和学校师生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里程碑意义,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凝聚信心和力量。

    第七讲,由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曹国强作宣讲,题目是:请党放心,强国有我。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深受青年的爱戴、拥护和敬仰。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和丰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认真学好自己的专业,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勇敢接过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接力棒,当好新赶考之路的答卷人,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