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卫视】西北师范大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 第三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围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一重大主题,从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丰厚史实中总结宝贵经验、诠释成功密码,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北师范大学精心组织制作了“百年奋斗 逐梦启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系列微课,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和学校师生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里程碑意义,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凝聚信心和力量。

  第三讲,由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继龄教授主讲,题目是:深刻理解“坚持人民至上”的科学内涵。“坚持人民至上”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的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之一。坚持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根本立场,是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价值追求,是中国共产党道路自信的最大底气,是中国共产党开创未来的基本遵循。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我们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