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近日,西北师大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文章以及中央纪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内容,并对监督落实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作了安排。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纪检监察机构作为政治机关,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自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特别是运用全会提出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深化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学用结合,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不断提升破解实践难题、增强实干能力,更好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要紧扣职责,围绕上级和学校部署,认真研究、系统安排,及时跟进监督,推进学校各级党组织扎实学习,确保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


(编辑/吴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