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11月17日上午,西北师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领导张生勇、邓小娟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生勇传达《甘肃省教育厅关于高等院校有序恢复正常上班和线下教育教学活动的通知》及学校党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当前全省疫情形势趋稳向好,全校上下要继续保持警惕、严防死守,杜绝松懈情绪、麻痹思想,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线下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结合学校实际,妥善安排好“线上”与“线下”教学衔接;要建立健全防控方案和应急措施,继续加强流动人员管理,严格校门出入手续和验码测温流程,持续做好校门管控;要建立监督检查机制,加强快递管理,因地制宜做好快递集中消毒和收发领取;要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引导师生坚持“戴口罩”“一米线”“不扎堆”“不聚集”等良好防控习惯,按既定时间有序恢复餐厅堂食和体育场馆开放;要持续关注重点人群健康监测和心理健康疏导,以“人性化”措施营造温馨氛围,上下携手、齐心协力,为恢复学校线下教育教学和师生正常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图/马静怡 编辑/翟章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