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114日下午,西北师大校领导刘玉泉、张生勇、邓小娟分别带领工会负责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校领导先后来到武装保卫处、校医院、后勤保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详细了解门卫和楼宇管控值守、人员配备、物资保障、信息登记、环境消杀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代表全校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在武装保卫处和校医院,刘玉泉强调,面对依然严峻的防疫形势,一线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咬紧牙关,严防死守,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落细。相关职能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保障一线人员健康安全,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

    在后勤保障部,张生勇强调,校园封闭管理对后勤保障提出严峻挑战,大家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充分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和储备,为师生正常生活提供坚实保障;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各区域、各环节卫生清洁消杀工作;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时间,营造良好抗疫氛围。

    在党委学生工作部,邓小娟强调,要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工作方式方法,突出人文关怀;要适应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要求,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关注学生生活及心理健康;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图/王樱芳 娄登华 吴曦 编辑/楚守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