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各地校友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近日,西北师大上海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率先积极行动,为学校抗击疫情一线的教职工和在校学生捐赠医用防护口罩。其中,上海校友会捐赠20000只、深圳校友会捐赠30000只。西北师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生勇出席捐赠活动,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服务处(校友工作中心)、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张生勇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物资并对上海、深圳校友会表示衷心感谢。张生勇指出,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对师友的关爱,是疫情防控期间最珍贵的支持,校友们为母校做出了贡献,深深地温暖和感动了母校的每一位师生,展现了全体西师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情怀与担当。学校将在科学计划调配的基础上,将校友捐赠的物资全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在这特殊的时期,母校也时刻牵挂着广大校友们,希望大家在疫情结束之后常回母校看看。

    上海校友会、深圳校友会负责人通过新媒体渠道代表校友们表示,母校是广大西师校友的情感家园,作为西师人,校友们时刻不忘母校的培养之恩,通过捐赠防护物资支持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能为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提供助力。

    据悉,部分西北师大地区校友会也在积极行动,计划捐赠的防护服、酒精、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也将陆续运抵学校。


(图/温馨 编辑/楚守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