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纪委明察暗访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4日下午,全省高校疫情防控第三次视频调度会后,西北师大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主持召开纪委专题工作会议,学习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新精神新要求,传达调度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对监督各级党组织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责任工作再细化、再部署。



    会后,马庆带领纪检监察机构干部分两组对新校区、知行校区核酸检测、学生食堂管理、宿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明察暗访,就发现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治,并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了通报。



    马庆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是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安排部署,坚决执行省纪委监委疫情防控“八个严禁”要求,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战。他强调,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对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消毒消杀、物资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问题督促有关单位立行立改,对顶风违纪、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和违反“八个严禁”的问题依规依纪依法从速从严从重查处。


(编辑/常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