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有序为32187名学生做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西北师大高度重视学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按照省上要求和部署,于1021日至22日组织全校32187名学生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






    党委书记张俊宗在深入兰天学生公寓时强调,要坚持以检测扩大预防的策略,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和准备工作;要以学院为单位,分场域、分时段规范有序地开展检测工作,用最快的速度掌握全校学生的基础信息数据,达到防控的预期目标。

    1021日晚,各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在兰天学生公寓对10900名学生进行了核酸检测。22日,学校积极协调联系地方,在新校区增设核酸检测点。各学院分批次、分时段组织21000余名学生赴艺苑广场、兰天学生公寓、新校区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学生越多的地方越要实行网格化、精细化管理,越要加强采样现场的组织引导、避免人群聚集、严格落实采样点感染防控各项要求。”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在检查学生核酸检测工作时说。

    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全体学生都自觉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到了应检尽检。期间,各学院精心安排、组织有序;学生志愿者主动担当、热情引导;全体同学遵守纪律、顾全大局;体现了西北师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展现了全校青年学子同心抗疫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