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2021年预算执行通报及推进工作会

    10月15日上午,西北师大召开2021年预算执行通报及推进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重点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人事处负责人、武保处负责人、各学院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通报了截止9月30日各单位项目执行进度情况,并就预算执行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予以说明。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各部门管理的项目执行情况,并就加快各项目预算执行进度作出安排。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李建民指出,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以需求为向导,优化支出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充分论证项目,紧扣“十四五”规划,做好项目库建设,高质量完成项目申报;要吃透相关政策规定,严格遵守国家政策和财经纪律,规范资金使用;要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协同联动,加大项目执行力度,增强预算管理的执行合力;要强化绩效考核,把项目执行进度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编辑/吴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