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到相关学院调研并列席指导党政联席会议

    1014日下午,西北师大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到文学院调研,列席指导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就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西北师范大学加强青年教师发展培养工作实施意见》、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培养、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资产清查等工作作了汇报。文学院负责人重点汇报了2022年学院人才引进计划及相关学科建设情况。相关院领导分别汇报了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学生就业及日常教育管理等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列席人员严格按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就会议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和深入讨论,并作出相关决定。

    刘玉泉学院党政严格落实《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工作进展良好,党政联席会议准备充分,研究、汇报、讨论过程清晰,形式规范,目标明确,符合要求。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规范党政联席会议议题设置、会议过程和决策程序;二是进一步简化程序,开短会、讲短话、快决策,提高会议决策效率;三是进一步加深对重大问题的讨论,充分听取党委会对重大问题的意见,把好政治关,确保学院健康发展。


(编辑/张森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