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西北师大与科大讯飞智能教育博士联合培养实践研学班开班

    924日,首届“西北师大与科大讯飞智能教育博士联合培养实践研学班”在讯飞教育技术学院开班。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群副总裁、AI研究院院长王士进博士,讯飞教育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邦奇教授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西北师大教育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参加研学。



    期间,刘邦奇作了题为《智能教育概况》《智能教育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智能技术在中小学的应用》《信息化教育治理实践探究》的四场专题讲座。带领研修学员到蚌埠市开展实践调研,了解蚌埠市智慧学校建设历程;到蚌埠市教育局座谈调研,就中小学新信息化管理等作交流研讨。

    本次研学为期五天,包括学术研讨、技术交流、实践体验,这是继西北师大与科大讯飞正式签订《联合培养智能教育博士研究生合作协议书》后,双方联合培养智能教育博士研究生和信息化教育治理博士研究生的具体实施与落地。


(编辑/李雷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