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与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927日,西北师范大学与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平凉举行。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文浩出席仪式并致辞,平凉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西北师大经济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建民指出,西北师大经济学院在40年的发展中,形成了本、硕两级人才培养体系,已成为甘肃乃至西部地区经济类人才培养的摇篮,甘肃省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省知名企业。希望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的建立,不断推动产学研结合升级,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樊文浩希望校企双方以建立实习基地为契机,坚持把服务国家战略和服务区域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探索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拓宽校企合作空间,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仪式上,西北师大经济学院负责人与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为实习基地揭牌。

    李建民一行参观了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企业文化阵地,看望了实习学生。



    据悉,西北师大经济学院前期已与甘肃省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战略咨询合作、订单式联合培育、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职工培训提升、人才信息提供等六方面的合作协议,旨在携手培养具有扎实专业知识、团队协作意识、吃苦耐劳精神、过硬专业素养的优秀人才。


(编辑/颉勇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