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附中举行全国部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合作体第八届年会

    924日至26日,全国部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合作体第八届年会在西北师大附中举行。甘肃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陈继宗出席并讲话,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生勇出席,甘肃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合作体12所成员校,省内知名中学校领导、管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陈继宗在讲话中指出,合作体学校加强交流合作可以增进区域校际教育交流,共享教育改革创新成果,共商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路径,携手探索未来教育的新模式。

    年会举行了“‘三新’实施背景下学校品质管理体系构建的探索与实践”校长论坛,就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改革高效落地,稳步推进的理论探究,实践路径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经验分享,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杜林致教授对代表们的发言进行总结,对各校创新发展、引领推进基础教育改革的实践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并作专题报告;合作体12所成员校代表发表主旨演讲,对“三新”背景下学校发展、教育教学等问题展开讨论。


(编辑/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