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检查学校新旧北山绿化工作

    9月24日上午,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生勇到学校承包的新、旧北山检查绿化工作,学校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

    张生勇听取了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关于旧北山2号弃渣场植被恢复情况,了解1号弃渣场的植被恢复项目情况和北山日常养护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新北山面山三个裸露坡面治理工程项目。

    张生勇查看后指出,在学校积极争取和努力下,通过省市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承包的两个北山从旧北山弃渣场植被恢复、新北山面山裸露坡面治理、绿化苗木等物资供应、荒坡绿化种植、北山上水工程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我们一定要下大力气抓好北山绿化工作,为兰州市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张生勇强调,积极配合兰州市和安宁区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安宁住建局的工作,在施工过程中加强质量监管,确保工序到位,工程质量合格;要加强两个北山现有树木养护管理,保证树木成活率,提高植被覆盖率要结合学校“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做好各学院新北山劳动区域划分,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劳动教育的相关工作要增加养护管理人员配备,做好林地维权和今冬明春护林防火工作,保护好来之不易的绿化成果。


(编辑/周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