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新学期 新气象

    秋风送爽日,扬帆奋进时。又是一年开学季,西北师大创新创业学院设计“文创口罩”助力疫情防控,为师生加油。


   

   “文创口罩”选用时尚白为主色调,附有西北师大首字母NWNU标志,并用红色、蓝色、黄色、绿色四种颜色体现青春、梦想、时尚、生命,西师元素与时代风尚相结合,传播正能量,展现新气象。

    目前,本款主打“文创口罩”可在学生餐饮文化中心各楼层吧台购买



   此外,创新创业学院还将逐步推出适合迎新、节庆、活动等场合的“文创口罩”,每一款都色泽亮丽,图案抢眼,注重设计感和个性化。这些五彩斑斓、主题各异的“文创口罩”,让师生在呼吸间感受百年老校的文化底蕴。


   

    学校正大门两侧换“新装”,喜迎学子归来。

    同时,兰天学生公寓820间新生宿舍学生公寓2131417号楼,新校区研究生公寓14号楼也一一“上新”,通过维修粉刷、绿化改造、防水修复等举措,提升学生住宿条件。




  

    新学期新气象,美丽校园处处换新颜。教学10号楼A区维修粉刷及教室内灯具整体更换、水塔山塔体修复及周边改造、陶艺馆的建设、新校区综合管沟顶板地面硬化及局部人行道维修……“换装”后的校园,碧草如茵,景色如画,为师生工作学习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筑梦新起点,奋斗正当时。让我们在这收获硕果的秋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建设一流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文/子涵 图/张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