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俊宗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党委书记张俊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



    

    会上,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逐一开展检视剖析。

    张俊宗强调指出,学校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上来,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使专题组织生活会真正达到“通则不痛”“活血化瘀”的效果。要将组织生活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转入新阶段的新起点,理清学习党史和平时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立足本职岗位,守正创新,精益求精

    张俊宗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学习心得体会作了发言,对学校办公室日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让“窗口服务”更温暖。要用心、用情做好办公室工作,既要窗明几净,也要有温暖。二是要让枢纽调度”更精准。要严格制度执行,完善制度运行机制,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三是要让“上传下达”更到位。要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更好地做好参谋助手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公室“三服务”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