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7月14日,西北师大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工作中心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校校友工作的情况,安排布置了暑期及下学期工作;博物馆负责人围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征集和布展工作,通过参会人员向历届校友发出捐赠及进一步合作的倡议。



    李朝东在讲话中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校友是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学校可以掌握运用的学术资源、社会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实后盾。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是对母校教育质量的最好反馈和评价。他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全员校友工作意识,让大量自发的校友活动逐步转化为有组织、有目标、有意义的校友活动,既要关心校友成长、凝结校友力量,建设西北师大人共同的精神家园,也要充分发挥好社会各界杰出校友的作用,以建成校友学科智库为目标,不断开创学校校友工作良好的局面。


(编辑/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