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安排部署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6月17日下午,西北师大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和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特别节目等相关活动组织工作,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要求。与会部门、学院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6月22日上午在新校区云亭广场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当晚举办毕业生特别节目。6月22日至23日,刘仲奎校长将在校本部体育馆为全体毕业生逐一正冠拨穗、授予学位。6月23日至27日,各学院组织学生有序办理相关离校手续;6月25日,学校在学生发展中心一楼事务大厅设立“一站式”服务点,集中办理毕业生离校过程中存在的其他问题。6月27日前,毕业生离校完毕。7月份开始,学校转递毕业生档案。

    邓小娟在讲话中强调,各学院、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要求,以对毕业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和毕业季全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强化工作责任,提前谋划,周密安排,优化程序,简化手续,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安全护航;要坚守工作岗位,时时刻刻为毕业生温暖守护,确保广大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温暖离校;要强化服务意识,确保人员到位、设备到位、物资到位、能力到位、制度落实到位,以高水平的工作方式和高质量的服务水平,精、准、细、暖为毕业生办实事,有序、有情、有味上好毕业生的大学“最后一课”,留下人生中美好的回忆。


(图/马静怡 编辑/常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