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旅游学院举办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6月10日至11日,西北师大旅游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武威市举办。西北师大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出席,旅游学院师生一行40余人参加。

    在民勤县摘星小镇,马庆、旅游学院负责人、民勤大漠田园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发爱共同为摘星小镇旅游学院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



    马庆带领师生参观了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八步沙林场,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英雄先辈西路军在古浪战役中的艰苦历程,牢记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马庆表示,全体师生要在现实中接受党性教育,进行思想洗礼,感受时代楷模“六老汉”三代人治沙的先进事迹,以八步沙精神为指引,感召新一代接班人,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马庆指出,旅游学院要依托学科优势,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打造教学与实践基地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为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旅游学院师生要怀揣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以史鉴今,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提升专业素养,锤炼过硬本领,将青春之梦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编辑/赵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