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省教育厅领导来西北师大检查指导工作

    611日上午,省财政厅预算处、省教育厅财务处负责人西北师大,就推进财政支出标准体系建设、部门预决算和政府专项债券工作开展调研。西北师大副校长李建民、财务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建民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他指出,近年来在省财政厅和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但办学资金总量相对不足和经费结构问题仍然存在,影响学校进一步发展,希望省财政充分考虑我校在办学中的实际困难,在政策和经费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学校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预算管理和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持续推进情况。

    省财政厅预算处、省教育厅财务处负责人就教育厅和省属高校面临的共性问题作了说明,在部门预算编制、政府债券管理、预算系统操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介绍了省财政厅在投入方向、政府专项债券、财政支出标准体系建设方面的政策,并对我校在抓好财政专项申报、预算执行、绩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双方还就推进财政预算管理、政府专项债券及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编辑/吴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