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赴扶正药业考察交流

    6月1日,西北师大副校长李朝东带领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甘肃扶正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扶正药业董事长包正学、总经理于武高等陪同考察。




    李朝东一行参观了企业输液车间、提取车间、制剂二车间和陇药文化馆,全面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座谈中,李朝东介绍了西北师大的历史及学校推动产教融合、致力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双方就校企共同开展产品研发、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推动西北师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2020年初,西北师大北京校友会会长、北京海吉星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扶正药业控股公司)董事长杨军积极联络、推动,向西北师大捐赠急需的药品,极大地支持了学校工作。李朝东代表学校向企业赠送锦旗,表达诚挚谢意,希望双方在高质量科研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了解,积极拓宽合作渠道,推进科技研究和社会服务,校企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