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甘肃站安宁二赛区在西北师大启动

    512日,2021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甘肃站安宁二赛区启动仪式在西北师大举办。兰州交通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及西北师大参赛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的发展历程及大赛赛制。本届大赛分为实战营销赛道和数字创新赛道,实战营销赛道侧重营销策划和实战营销;数字创新赛道侧重于技术方案的设计。

    正大集团作为改革开放后进入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企业,同时作为商业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在科学研究、教学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我校一大批学生提供了实习和就业岗位。本届双创实战营销大赛的开展中,校企双方将深入探索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路径,不断促进校园创新创业氛围营造,提升广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编辑/王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