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5月8日下午,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在西北师大举行。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昝琦,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何静,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斌,甘肃新媒体集团总经理黄胜强,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副校长邓小娟出席宣讲会。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及西北师大相关单位负责人,2021届毕业生共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前,刘仲奎会见昝琦一行。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办学优势,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促进开放办学,拓展社会服务空间,同各级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开展了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双方以此次招聘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结合优势特色和发展需求,在就业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学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加大实践指导力度,以新要求、新方法、新举措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邓小娟在致辞中对甘肃日报报业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作为我省宣传战线最具权威性、指导性的主阵地、主渠道,紧跟融媒体时代发展变化,形成了鲜明的地方特色和高远的文化品位。此次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是双方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也为今后深入开展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毕业生能积极表现自我、把握机会,充分展示自我,为报社、报业集团公司旗下报纸和新媒体注入新鲜血液,充分展示西北师大毕业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省宣传文化事业做出贡献。




    昝琦从以“平台”“努力”“情怀”三个关键词,从“信任基于了解”“蓝图,我们共同绘就”两个方面,对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企业规划、发展成果和人才需求进行宣讲介绍。他表示,70多年来,《甘肃日报》始终坚持政治家办报和党性原则,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积极传播党的声音,努力服务省委中心工作,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为甘肃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做出了重要而特殊的贡献。近年来,报业集团紧跟融媒体时代发展新变化,形成了鲜明的地方特色和高远的文化品位,建立了覆盖全省新闻和政务信息系统的区域性生态级全媒体融合平台,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彰显了党报党媒的强大影响力和公信力。同时,随着集团公司的日益壮大,急需大量全能型优秀人才。因此,我们敞开胸怀,欢迎毕业生从这里出发,共同开启人生新的精彩篇章。




    宣讲会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现场与求职学子亲切互动。与会学生现场报名,参与招聘。

据悉,此次招聘全校共有155人投递简历,51人参加现场面试,最终聘用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文/文博 视频/年梦洁 图/南嘉欣 编辑/周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