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审计处党支部与省审计厅党政审计处党支部、教育科技审计局党支部、省教育厅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7日,西北师大审计处党支部与省审计厅党政审计处党支部、教育科技审计局党支部,省教育厅审计处党支部及特邀部分高校内部审计机构负责同志,联合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同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校史馆和博物馆,感受老一辈学者坚定理想、对党忠诚、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随后聆听了西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侯选明副教授所作题为《延安时期党的伟大斗争与自我革命》的专题讲座。侯选明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和故事,生动讲述了延安时期党用自我革命引领伟大斗争的光辉历史和延安精神的内涵。与会党员认真聆听,深刻感受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学好党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最后,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业务研讨和交流。

(图/王樱芳 赵昱 编辑/李雷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