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档案信息平台二期建设项目启动及业务系统电子化归档协调会

    4月20日,西北师大召开档案信息平台二期建设项目启动及业务系统电子化归档协调会。西北师大副校长张生勇主持会议,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科学研究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档案馆等单位负责人,项目承建方上海信联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会。



    档案馆负责人对学校档案信息平台建设进行简要介绍,并对二期建设中归档业务量较大的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生勇对学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要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完成这项工作,要按照行业标准和具体要求,进行规范化归档,要指定专人负责,进一步厘清归档范围,特别是数据化、电子化归档的业务记录,要遵循业务规律,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及时归档;档案馆要加强业务指导和监督,分门别类根据自然年度和教学年度进行集中归档,特别是对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大事件做到随时归档,防止造成无法弥补的缺憾。


(图/王樱芳 编辑/赵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