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调研指导资产经营公司工作

    414日上午,西北师大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来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马庆一行先后深入新校区学员培训公寓、劳动服务公司兰苑宾馆、接待服务中心及东苑餐厅等地,了解各经营实体的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司工作汇报。



    马庆在讲话中强调,资产经营公司要进一步提高对公司特殊地位、作用的重要性认识,使公司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与学校中心工作保持同频共振;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更新经营理念,改进经营方式、转换经营策略,提升服务水平,尽最大努力发挥好服务保障职能;要加大与学校相关学院、专业的对接力度,坚持市场导向,谋划建立实训基地;要高度重视公司经营发展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监管、深入反思,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毅力,做好巡视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解决好状态问题和动力问题,结合公司实际,进一步凝聚人心,形成强大合力,动员全体职工以主人翁精神,焕发热情,心向公司、心向学校,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编辑/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