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万威置业公司来西北师大交流座谈

   

  

    39日下午,甘肃万威置业公司来西北师大就万福创新教育城项目进行座谈交流。西北师大副校长李朝东,甘肃万威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龙兴、总经理陈玉顺、执行总经理王永龙出席座谈会。西北师大、甘肃万威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简介、项目规划、项目发展定位及项目开发进度作了说明介绍,

    陈龙兴在致辞中表示,万福城项目不仅是一个地产项目,更是一个教育之城。希望通过此次与西北师大开战略合作交流,双方能够达成共识、推动合作,不断推进幼、小、中教育的不断发展,为兰州城市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李朝东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万福城项目在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培育、城市建设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优势,深度挖掘西北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厚重底蕴,优势互补、互惠共赢,逐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探索教育研究与城市建设共融发展的全新模式。

    据悉,万福创新教育城项目以践行“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教育发展理念为指导,着力打造优质、经济、普惠、多方互动式创新教育和“产学研”三位一体的教育发展新模式。



    会后,与会嘉宾还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


(文/成佳丽 视频/年梦洁 赵涵 图/张夏怡 编辑/张森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