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33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西北师大副校长董晨钟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学校教学督导和各学院教学检查领导小组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全面检查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



    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各学院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精神饱满,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董晨钟一行现场检查了学校公共教学智慧管理中心,线上查看了各教学楼有课教室的上课情况,在线听取了部分教师的第一堂课。他强调,校院两级要严格执行教学规章制度,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要做到教学督查常态化,教学质量无折扣,要利用好教学智慧管理系统,提高管理效率,提升信息化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参与度和贡献率,同时要将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做到即知即改,切实营造良好教学氛围,助推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图/刘润泽 编辑/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