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11日下午,农历大年三十,正值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时,校领导张俊宗、刘仲奎、李建民、邓小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和寒假留校的学生。



     张俊宗、刘仲奎一行先后来到财务处、博物馆、专家楼、武保处、学校家具库房、留学生公寓、收发室、校医院、锅炉房、校园管护中心、研究生公寓等单位,向坚守岗位的职工和寒假留校的7名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大家互致问候,祝福新年。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春快乐,并嘱咐他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在新校区学生餐厅,校领导,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7位留校学生欢聚一堂,一起包饺子、唠家常、话亲情,大家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浓浓年味中共迎新春佳节。“疫情让同学们留在了学校和我们大家一起过年,对同学们来说这一定是一个不同寻常、值得回忆的春节。衷心祝愿同学们新春快乐、牛气冲天!”张俊宗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和留校过年的学生深表感谢,倍受鼓舞,表示一定坚守工作岗位、勤奋学习、认真履职,努力让大家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王奕丹 编辑/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