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

    130日上午,西北师大副校长张生勇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武保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生勇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全国教育系统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近日甘肃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寒假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留校学生寒假生活保障、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预案等工作。



    张生勇强调,学校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落实本地关于疫情防控基本要求,精准施策,切实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靠实工作责任,精准掌握教职员工出行轨迹和健康管理,建议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兰不聚集,全校师生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要关心关爱留校学生,精心、尽心、暖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留校学生欢乐祥和过好年。同时,关注返乡学生思想和心理健康状况,教育引导做好居家疫情防控;要确保校园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动态,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做细做实各类工作预案。


(图/王奕丹 编辑/岳凡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