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师生赴京参加《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1春节大联欢节目录制

    1月11日,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师生一行63人赴北京参加《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1春节大联欢节目录制,师生们参与《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2035有个约》《春满人间百花开》《欢聚吧,第一百个春天》《百花大拜年》等五个歌舞类节目的录制。




    出发前,西北师大副校长邓小娟慰问全体演职人员。邓小娟说,“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1春节大联欢”是全国文艺界的盛典,西北师大舞蹈学院学生此次受邀参加节目录制,既体现了上级部门对西北师大教育教学成果的肯定,又展示了西北师大学子的精湛技艺和艺术表现力,同时也搭建起用人单位与学生的良好交流平台。从学校小舞台走向央视大舞台,是社会对我校学生专业素质和舞台演出水准的认可,也是对我校舞蹈学院一专多能复合型舞蹈艺术人才培养理念的认可。

    邓小娟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赴京参演师生要提高自我防护保护意识,听从指挥,科学防疫,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高质量完成节目录制。期待每位学生都有优异的表现,向全国展现西北师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演出将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于2021年春节期间在各大电视台和全网播出。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