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行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月活动工作总结会

    1月7日,西北师大研究生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月活动工作总结会。副校长韩高年出席会议,研究生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及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全校研究生学术月活动的前期筹划准备、总体开展情况和评优奖励要求。随后,各学院重点围绕活动内容、活动成效和活动特色三方面,依次对本学院研究生学术月活动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汇报。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10个研究生学术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34名优秀组织工作者以及201名研究生“学术之星”和“实践之星”。

    研究生学术活动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途径。研究生学术月活动的举办,对于强化研究生学术科研训练、营造探究知识的学术氛围、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