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行采购制度及工作流程宣讲会

    122日,西北师大举行采购制度及工作流程宣讲会,副校长李建民主持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政府采购办公室)、财务处负责人及各单位财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政府采购办公室负责人对《西北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西北师范大学低值易耗品采购管理细则》《西北师范大学分散采购管理实施细则》等制度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对采购工作流程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对目前采购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财务处负责人围绕学校财务预算管理、资金使用规范、资金收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李建民要求,各学院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采购工作,要从加强从严治党、防范廉政风险的高度认识采购工作;要从提高工作效率、更好服务师生的角度重视采购工作,依法依规办好事办对事;要从实际工作中规范工作程序,学懂弄通政策,找准政策的边界,严格执行制度和采购过程,严把工作流程;要加强政策宣传和讲解,逐步实现学校采购制度全方位、无死角、全面覆盖各类采购工作全过程。


(编辑/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