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多项学生作品获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大奖

    近日,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甘肃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成绩公布。西北师大多项学生作品获得竞赛大奖,学校获“优胜杯”荣誉奖励。

    本届竞赛我校共入围决赛16项作品,其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高静同学的《AutoEye智能眼底图像分析平台》和化学化工学院闫佳琪同学的《TTI-多功能靶向诊疗肿瘤新型造影剂》项目斩获特等奖,传媒学院李佳佳同学的《汉承阁——汉服文化研究传承工作室》,传媒学院董新宇同学《新青年传媒——定制农特品推广嵌入式服务》,化学化工学院糟杰同学的《以光致黄色长余辉发光材料为基底制备掺杂Nd3+的近红外发光材料》获金奖;商学院岳文利同学的《云尚食堂——高校学生团膳新模式》等4个项目获得银奖,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闫瑾同学的《基于社会感知计算的大学生学业情绪研究》等7个项目获得铜奖。

    本届大赛全省共有40余所高等学校及高职学校参加。经校级选拔赛、省赛通讯赛角逐,最终80项作品进入省级决赛答辩评审。大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共设置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5个组别。


(编辑/吴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