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获团中央多项表彰

    近日,西北师范大学在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评“优秀单位”。同时,在“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及第六届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中获多项殊荣。

    在“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中,西北师范大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传承华夏文明 增强文化自信”河西走廊专项调研团、“推普助力脱贫攻坚”实践团、“红色星火 世代相传”实践团被评为“优秀报道团队”,广角镜直播助力脱贫攻坚实践团被评为“优秀摄影团队”,“逐梦启航 为爱追光”实践团、“语言扶贫调查”实践团和“三农”自媒体调研实践团被评为“优秀视频团队”,马成鸣、张彩玲、苗娜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传媒学院高明哲、肖雨迪、钟纪飞、杨雅蓉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在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中,“语言扶贫调查”实践团、“逐梦启航 为爱追光”实践团和“红色星火 世代相传”实践团被评为“最美团队”,传媒学院高明哲、陶冶、徐臻熙被评为“青年基层观察员”,广角镜直播助力脱贫攻坚实践团和“红色星火 世代相传”实践团报送作品被评为“基层新画卷作品”。

    在第六届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中,“语言扶贫调查”实践团被评为“百强实践团队”。


(编辑/常丽娜)